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新未来”行动回访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今天一早,参加2010年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的爱心大使们便动身出发,前往云南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给那里的孩子们再次送去爱心。

  云南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是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在2007年启动之初就首批捐建的希望小学之一。三年间,一汽-大众各位领导还曾多次率领爱心大使团来到这里,给孩子们带来学习用品和教学用具,并举行各种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此次,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姜延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长辉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拱兴波等一汽-大众各位领导,还亲自加入爱心大使团,和众多爱心媒体代表们一起,为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同学们送来电视机、打印机、书包、文具等六一节礼物。为了让同学们拓展视野、接触到更多的知识,一汽-大众此次还精心挑选了一些图书,为他们捐赠了一间图书室。


  在学校门口,“中国新未来”行动爱心大使团的各位领导和媒体代表们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同学们还为到来的爱心大使团的叔叔阿姨们每人戴上了一条鲜艳的红领巾。

  鹤庆县当地政府和教育部门的相关领导也十分感谢一汽-大众爱心大使团的探访,鹤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镜、鹤庆县教育局局长赵汝训和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所在的松桂镇党委书记张炳江,也亲赴鹤庆希望小学,迎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的爱心大使们。


  一汽-大众各位领导还在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校长董庆峰老师的介绍下,参观了新校舍和此次捐建的图书馆,关心的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活动开始,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校长董庆峰老师代表全体师生致辞,对一汽-大众各位领导和“中国新未来”行动爱心大使们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代表此次“中国新未来”行动爱心大使团发表致辞,并正式宣布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五年规划”由此启动。


  并且,胡总还和鹤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镜一起,为这次“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赠的一汽-大众图书室揭牌。

  在一汽-大众爱心大使团为孩子们带来丰富节日礼物的同时,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也为叔叔阿姨们送上了自己的礼物。一幅幅代表着他们心中希望与梦想的图画,不仅表达出了孩子们对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的谢意,也让所有爱心大使们承载起了孩子们这份沉甸甸的希望。


  孩子是中国的未来,让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是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的不变的初衷和不懈的目标。活动现场,胡总还为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同学们题字“中国新未来”,表达了他们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


  同时,孩子们还为到来的各位领导和媒体代表们献上了自己精彩的文艺表演。在欢快和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乐曲声中,爱心大使们和孩子们一同起舞,共享欢乐节日。

  带着全体师生的感激和不舍,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结束了这次对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探访。然而,一汽-大众的这份爱心却没有结束。6月2日,宝来1.4TSI+DSG车型“T”验幸福之旅,承载着鹤庆一汽-大众希望小学全体师生的希望和梦想正式启程。而“中国新未来”行动“五年规划”的实施,也必将会把一汽-大众的爱心送到更多边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身边。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