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能源补贴或将新增两个城市 新增广州天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6月1日,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即新能源补贴细则。细则规定,此补贴政策只在上海、长春、深圳、杭州和合肥5个城市试点运行,试点城市之外的汽车企业将很难拿到此补贴。

  近日有传言,四部委有意将示范城市由现在的5个增加至7个,新增广州和天津两个城市。工信部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多城市都有新能源车,不能面面俱到,现在的5个城市也仅是示范城市,以后将慢慢完善,“目前先把这5个试点城市做好”。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了解,传言将增加的广州现有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和广汽丰田三家大型汽车企业,且均有新能源投产或计划投产。上周日,一家广州汽车企业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正与相关政府协调补贴的事宜。另一家汽车主机厂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新增两家城市示范运营相关部委是在酝酿。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