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奢华中追求运动 试捷豹高性能轿跑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先进的配置突显科技含量

捷豹 XK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车型在驾控上的优势,不仅在于先进的车身设计底盘的精细调校,也与车上诸多前沿科技的应用密不可分。例如,捷豹的Drive Selector™ 控制的线控变速器、通过自动限速器(Automatic Speed Limiter)实现的定速巡航等等。而车侧盲点监视器(Blind Spot Monitor)、倒车影像系统(Rear Camera Parking Aid)、导航等等则在实际使用中,能够帮助驾驶者减轻驾驶的压力。而功能上最大的欠缺当属多媒体系统的英文界面,这会令很多潜在车主感到些许的无奈。

车内豪华尽显,但英文操作界面不够方便。

捷豹 XF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K 实拍 内饰 图片

  体验完了这几款车型在赛道上的驾驶表现之后,我们再来看看这些车型的豪华一面。车内的配置、材质、做工等等都足以显出捷豹的品牌定位。内饰中绝大部分由真皮包裹,辅以实木或是金属饰板的装饰,档次及品味自然体现。

捷豹 XF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内饰 图片

  多媒体影音系统配备了Bowers & Wilkins的顶级立体音响,无论功能,还是效果,都非常出色。

  这几款车内的高级真皮运动座椅乘坐都很舒适,对身体的支撑效果很到位,而且都带有座椅通风功能,无论寒冷还是炎热季节,与自动双温区空调一起,能为驾乘者提供一个十分舒适、惬意的驾乘环境。

捷豹 XF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K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K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XK和XF车内的空间都比较充足。XK轴距为2752mm,采用双门四座的布局,但后排基本只能用来放置小件行李而已,前排腿部很宽松,虽然车高只有1329mm,但由于坐姿较低,头部并没有显得很紧张。

捷豹 XF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内饰 图片

  XF轴距达到了2909mm,前排空间受到了更多的照顾,后排只是够用的程度,后排的头部空间受到流线型下倾车顶的影响,对于175cm的乘客而言已稍显紧凑。

英伦汽车的深厚文化积淀在捷豹汽车身上有着很好的体现,档次、品味、舒适、运动,令这 只豹子充满了魅力。而无论是追求奢华的尊贵感受,还是追求刺激痛快的运动激情,在捷豹的 这几款轿跑车身上你都能得到很好的满足。当然,这些享受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它们 70~213万元的昂贵身价。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