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宣布在美国召回近1.6万辆面包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2日16: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6月11号宣布,因为车辆的滑动门锁线路存在故障,并有可能引发火灾,大众汽车将在美国市场召回15,900辆Routan小型面包车。

  大众本次在美国召回的车辆为产于2008年6月至2009年7月的2009款Routan小型面包车。

这些车辆均由克莱斯勒美国安大略湖州温莎工厂制造,与克莱斯勒近期召回的318,974辆车辆同属一个产地,且召回问题也类似。

  大众美国分公司表示,大众将在本月开始召回这些车辆。但是大众并未写明具体的召回日期。

  (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