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煮“世界杯” 谁是车坛真正的大力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7日10:39
作者:虞礼文

  每四年一次,全世界顶尖的足球运动员,用技术、速度和力量,只为激情破译那座大力神杯的密码。

如今,大力神杯再次现世,厮杀之声再次响起,不同的是,这次连车坛也骚动了起来……

  6月11日,全世界球迷们翘首以盼的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就要开战,众多球迷又将迎来一个又一个的不眠之夜。每一届的世界杯足球赛,球迷们往往喜欢在众多光芒闪耀的足坛巨星当中,选出最出色的超级球星,来组成一个心目中无与伦比的梦幻阵容。

  以“分享一切驾驶乐趣”为宗旨的《汽车与运动》杂志,关于此次南非世界杯,我们也有自己心目中的梦幻阵容,但这显然不是我们“水煮”这次世界杯的终极目的,因为我们在日常寻找驾驶乐趣的过程当中,我们发现,汽车也是通人性,也性格分明,跟那些足坛巨星们一样,你甚至发现他们之间在某些方面很般配。

  于是乎,我们决定依照世界杯的梦幻阵容,组建一支车坛的世界杯“球队”,不相信是吗?那你就来看看,由下面这些车坛明星中的明星组成的这支十分豪华的、攻守兼备、无坚不摧的梦幻之队,除了养眼之外,作为一支“球队”,它们是不是也具备捧走大力神杯的潜质呢?

  在组建这支“球队”之前 ,作为主教练的《汽车与运动》杂志社编辑部有必要先公布一下“球员”的挑选原则,仍旧是按照23人大名单去挑选,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预留了一名替补队员。同时,它们必须是2010~2011赛季的现役球员,个别特优秀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至2009年度。

  而在各个位置上,我们也根据这个位置的特性,设立了严格的素质要求,并依据这个要求,去挑选适合这个位置打法和技术特点的球员。

  后卫人员:在强对抗性的比赛当中,作为后防线的“球员”,必须具备凶悍的风格、抗冲击能力和防卫能力强,同时也要一定的助攻能力。

  中场人员:各方面的均衡性要好,一般需要技术全面型的人才,也需要有不错的、持久性的体力,以及不张扬的性格。

  前锋人员:作为最具攻击性的位置,该位置的球员须具备出色的爆发力、有速度,操控性好,大排量优先。

  守门员:判断能力强,反应灵敏、身材高大,以便于高接低挡、及时封堵球门,不让球漏过他的十指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