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汽车全系产品 震撼亮相2010埃及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8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日,2010年埃及车展如期举行,江淮乘用车和商用车全系产品闪亮登陆本届埃及车展

  江淮乘用车虽然进入埃及车市的市场不长,但成绩显著。作为埃及车市新秀,截止今年3月,江淮同悦在埃及市场的排名已名列第九。

而在占据埃及乘用车市场大部分市场容量的1.5-1.6排量的黄金排量车型中,江淮重量级车型和悦正好处于这个黄金细分市场,此次和悦首次亮相,也成为江淮乘用车开拓埃及市场的关键一役。

  A0车型悦悦作为江淮乘用车推出的又一新车型,车展首日便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成为埃及微车市场的新焦点。此外,其他参展车型如瑞鹰AMT等也为江淮展台增色不少,吸引了众多埃及用户在展台前驻足欣赏。埃及市场人士分析,随着江淮乘用车谱系的丰富完善,江淮乘用车品牌将在埃及乘用车市场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江淮商用车在埃及市场的表现也值得关注,展会上江淮还推出了新品皮卡单排车型。如今江淮商用车已是埃及汽车市场上中国品牌的领头羊,国际品牌的佼佼者。据悉,埃及市场对单排皮卡的需求远大于双排皮卡,而江淮皮卡动力强劲、性价比高,在埃及市场大有可为。除此之外,车展亮相的商用车产品如重卡牵引车、自卸车、轻卡自卸车以及载货车等更展现了江淮优秀的品质和强劲的品牌实力。

  商乘并举,在2010年埃及车展上,江淮汽车成功展示了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企业形象,树立起中国品牌的大旗,为江淮汽车进一步开拓埃及汽车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