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监会称去年全年车险保费率下降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08:5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孙超逸

  笔者昨日于中国保险学会2010学术年会上获悉,在保监会的强力监督下,2009年4月至今保监会共处罚保险机构976家次,同比增加12%,撤换保险公司高管人员113人。

  经过一年来保监会的强力监管和审查,共处罚保险机构976家次,保费批退率下降2.3%,车险保费率下降3.17%。

问题频出的都邦保险公司日前再次受到保监会的重罚。据了解都邦保险2009年偿付能力充足率为-57.82%,偿付能力缺口9.45亿元,净资产亏损2.7亿元,已严重资不抵债。就此保监会寄出的第5道《监管函》禁止都邦保险购置地产、汽车等大型固定资产,禁止商业性广告的支出;禁止设立新的分支机构,禁止提升现有分支机构的层级;禁止向股东分红。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