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平安预计今年电销车险保费破百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9:24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崔启斌

  商报讯(记者崔启斌)中国平安近日宣布,今年公司电话销售车险保费预计突破100亿元。

  由于电话销售的便捷性,目前已有12家财险公司开展电销车险业务,且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电销方式购买车。2009年全年中国平安电销车险保费达到42.5亿元,从2007年7月底获批还不满三年,每年保费都有大幅增长,且于2009年底已首现盈利1.5%。

据了解,当前车险报价比较透明、统一的要算电话车险。由于采取了集中管理,统一销售,目前商业车险费率最多可以打到七折,而电销车险可以在七折的基础上再优惠15%。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