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有车麦兜族”成电话车险续保大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9:2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日前,记者从平安等多家经营电销业务的保险公司获悉,以年轻的80后为主体,由于工作节奏快、对价格敏感度较高,已成为电话车险直销渠道的续保大军。这部分群体被称为有车一族的“麦兜族”。

  一位82年的“麦兜族”小王向记者表示,参加工作已经有7、8年了,好不容易买了车,可每年支出的高额养车费实在难以吃消,包括车险保费高得有点离谱。

像小王这样的有车一族的“卖兜族”已不在少数。

  平安电话车险相关负责人表示,绝大多数车主对车险缺乏认知概念,此前大多数车主主要依靠4S店等代理网点以及保险公司代理人渠道购买车,并通过车险“代理人模式”来享受价格折扣。但这种“代理人模式”产生代理的费用,将分摊到保险公司运营成本及车主的身上,从而加重双方的负担。而电话车险可省略代理这个中介环节,将节约的代理手续费成本,直接以费率折扣的方式,让利给车主,这样车主购买车不仅比其它非电话销售产品低10%~15%,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享受最高7折的优惠。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