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的哥突昏迷 的士“无人驾驶”撞两奔驰(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0:41
来源:人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肇事的士在无人驾驶下最后撞中一辆货车车尾停下,司机被困车内需氧气罩帮助呼吸。(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装有心脏起搏器的的士司机,19日晨载客途经何文田公主道时突告昏迷,的士在无人驾驶下失控冲前,连撼两辆奔驰房车及一辆货车才停下。的士男乘客饱受惊吓,幸无受伤,司机事后苏醒,需送院作进一步检查。

  有心脏科医生指出,就算病人已安装心脏起搏器,也不代表一劳永逸,病者仍需定期接受身体及仪器的安全检查。


  惊险交通意外现场为何文田公主道南行线近爱民村对面。肇事一度昏迷的士司机戴×华,60岁,因患有心脏病,体内装有一部用作刺激心跳的心脏起搏器。饱受惊吓的约30岁男乘客,形容事发前一刻仍有与司机对话,不料司机突昏迷,令的士失控肇祸,幸司机事前已因前面塞车而减慢车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19日上午10时25分,戴驾的士载着一名男乘客由大埔前往佐敦,车沿公主道快线往尖沙咀,至爱民村对面时遇上前方塞车,戴遂减速慢驶,乘客也因担心迟到,自叹倒霉,戴遂好心安慰说:“不用担心,一般很快5分钟便可通过……”不料话音刚落,乘客突见司机伏在方向盘上昏迷,的士则继续驶前并偏离快线,左车头先撞向中线一辆奔驰房车的右车头,继而再沿着中慢线冲前,分别再撞向另一辆奔驰房车及1辆密斗货车才停下。

  发生连环撞车意外后,的士车头及车身多处毁烂,司机仍昏迷,男乘客饱受惊吓呆坐车厢,其它被撞车辆司机见状立即报警。未几即有交通电单车警员到场,此时戴姓的士司机也逐渐苏醒,证实无表面伤痕,并能实时接受警员问话。

  由于戴透露自己患有心脏病,体内装有心脏起搏器,随后救护员奉召到场,怀疑他病发致一度休克,救护员为安全着想,将戴送往伊利沙伯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受撞车意外影响,现场交通一度非常挤塞,及至警方调查完毕,移走肇事的士后,现场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