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10万罚款贵过车 广州克隆的士司机弃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07: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叶平生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曹雪、刘佳婧)驾驶克隆“的士”非法上路载客被运政执法人员抓住后,两名出租车司机害怕承担3万-10万元的罚款,居然吓得弃车而逃!这是昨天凌晨3时许,在广州大道北京溪路口运政执法人员查处非法营运野鸡车行动现场发生的一幕。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往车辆司机的证件。陈安摄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往车辆司机的证件。陈安摄

  记者昨天从广州市交委运管局获悉,昨今两天,市交委运管部门将联合公安交警以及各区(县级市)交通管理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元旦节前客运秩序集中大整治。截至昨天下午5时,包括上述两宗克隆出租车在内,全市首日联合执法行动就查获10宗非法营运野鸡车。

  记者了解到,在遇到运政执法检查被查扣之后,很多野鸡车的车主都会选择弃车而逃,也不愿意前往运政部门缴纳罚款、领回他们的车。

  举报野鸡车奖200元

  又讯 (记者杜娟 通讯员冯永江、方健森、肖东茹)白云区新市街持续组织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一年来共查扣各类非法营运车辆456辆。

而记者发现,新市街举报“野鸡车”给予奖励的办法给整治行动带来很大方便。

  据悉,一旦群众向街道举报,并能提供详细的情况和证据的,一经调查核实的,街道办事处则向举报人给予200元的奖励,现已发出了奖励金6万多元。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