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宏来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6:16

  杭州宏来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二手车免费评估、咨询、收购、销售、置换、手续办理、寄售等相关二手车服务的企业,隶属于杭州宏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省机关后勤发展中心汽贸部,创办于1998年4月8日,注册成立于2000年3月,是浙江省内最具规模的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装饰美容、快修保养、音响改装、轮胎钢圈、汽车用品生产销售、技术培训及旧车交易的汽车连锁服务企业。

公司下设财务部、行政部、业务部(门店业务接待部、渠道业务拓展部、仓储配送部、加盟事业部、售后服务部、客服部)、企划部、技术部(安装组、美容组、贴膜组、维修组、技术培训组、4S店技术保障组)、旧车公司(业务拓展、销售、售后服务、内勤)、宁波分公司七个部门。

  我司以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完整的销售服务理念,为二手车消费者提供经过严格检测、精心维修保养和仔细的外观整理,并具有免费保修计划的高品质二手汽车,让广大宏来二手车购买用户“买车放心、服务舒心、用车安心”。

  我们的服务:

  卖车服务:提供一条龙服务,代办各种车辆过户、转籍、保险、拍牌、上牌、验车等全方位服务。

  收车服务:价格公道,长期收购各类高档车型。

  置换服务:提供以旧换新的服务;免费测评、验收车辆;只要车况好,公司可以高于市场价现金收购。让您换得省心、用的放心。

  评估服务:根据市场和车况给予客户以合理公道的市场价格评估。

  我们的承诺:杜绝事故车!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