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广汽丰田元通城北店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7:25

主营车型:凯美瑞雅力士、兰德路泽等广汽丰田旗下车型

地 址: 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路9号

销售热线: 0571-28028888

  入选理由:围绕客户提供各项差异化服务 浙江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元通城北店)是广州丰田在浙江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是杭州地区首家经营广汽丰田品牌的汽车4S店,公司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用户满意度为一体,经营CAMRY凯美瑞汽车。

  2005年11月,公司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10.363亩,建筑面积7888.83平方米,地处繁华的“汽车拱墅”,是各大品牌汽车销售的集中区域。

  公司秉承广州丰田汽车“Personal&Primium”的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尊贵的服务,在整车销售的同时,还开展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的销售、汽车保险、汽车美容、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

  公司具有强大的综合经营能力,拥有雄厚而规范的技术支持,更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生机勃勃的营销管理和维修队伍,力求将浙江广通打造成为杭州市乃至浙江省的高标准、高专业化的超大规模汽车品牌专营店。公司将始终以提高顾客满意为宗旨,提升广汽丰田品牌汽车在杭州及浙江市场的品牌形象,以最快的速度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竭诚为TOYOTA的所有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广汽丰田元通城北店从开业以来,一直遵循丰田的经营理念,围绕客户,提供各项差异化服务,从打造个性化季节展厅,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之外,顾客从进展厅的那一刻开始,就能体验到来自于本店的个性周到服务——各类免费的饮料,茶点,看车,试驾等等。同时,每逢节假日,销售员们都亲自上门,为每一个客户送上一份贴心礼品,就是这份小小的意外惊喜和一直以来的悉心服务,让广汽丰田元通城北店的顾客享受到来自于本店对他们及其爱车的关怀,广汽丰田元通城北店的服务牌越打越响,也让更多的顾客选择了广汽丰田元通城北店。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