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韩通现代家园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7:28

主营车型:悦动途胜领翔现代旗下的车型

地址:杭州市艮山东路196号

销售热线: 0571-86015999


  入选理由:温馨服务、创造价值

  “现代家园”是由北京现代汽车韩通4S店于2005年7月创办的以打造“完美汽车生活第一家园”为目标、以“温馨服务、创造价值”为服务宗旨的北京现代车主俱乐部。成立以来,“现代家园”汽车俱乐部在韩通汽车的精心运作下得到了健康的成长,“现代家园”正凭借其赢得北京现代用户认可的服务品质与品牌价值快速向前发展。

  成立以来,“现代家园”累计发展会员近万名,所有会员均系北京现代车主,通过会员卡的形式确立会员身份。

现代家园”是整个汽车行业颇具规模的专一品牌汽车俱乐部,并且会员的规模以月均600多个的速度不断增大,在杭城累计近25000个北京现代车主中已有一半成为了“现代家园”会员。

  “现代家园”会员满意度不断提升,在最新一期的调查中,“现代家园”会员满意度高达95%以上。 “现代家园”以“月月有活动,天天有精彩”为基础,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让车主体会到汽车生活的美好,自驾游、会员技术培训会、篮球赛、足球赛等活动让所有有共同爱好的会员走到一起,共享家园欢乐。“月月有活动,天天有精彩”已成为“现代家园”一大特色。

  “现代家园”会员服务全面而彰显特色,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一应俱全,通过韩通汽车良好的资源平台向会员提供特色多样的服务。维修、配件、装潢、保险、二手车等板块全面覆盖,通过优惠打折、赠送、回馈的形式为会员提供服务。另外,“现代家园”还提供24小时施救、夜间服务、绿色通道等附加服务,进一步扩大会员服务面。《现代家园》会刊每月一期为会员提供最新信息,自创办以来累计发行20多万份,加上网上会员服务,成为会员沟通的平台。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