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省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7:52

主营车型:新宝来迈腾速腾一汽大众车型

地址:杭州天目山路321号(与古墩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 0571-85022985-0,85022994


  入选理由:源于历史的卓越文化,成就了浙江省直优秀的企业内涵;基于现实的不懈努力,塑造了浙江省直卓越的企业信誉;对于未来的不断追求,打造了浙江省直光明的企业前途。

  地处城西,毗邻风景秀丽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坐拥被称为杭州富人区的风水宝地,浙江省直以其“诚实守信、严谨细致、持续优质、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顾客满意率达到85%以上;汽车维修合格率95%以上”的质量目标,诚信为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顾客提供最大价值的服务,赢得一片赞誉。

  2002年4月成立的浙江省直是浙江裕都汽车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全资子公司,是一汽大众汽车的特许经销商和特约维修站,当时属于一汽大众品牌四位一体的城西第一家4S店。省直提出建立“城西汽车之家”的理念,以顾客需求为中心开展服务。成立俱乐部车友会,开展自驾游、会员优惠等活动回馈客户,在今年的12月2日,省直还将举办“一汽大众信用乐翻天”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宝来车或者参加活动的客户都可以有大礼相送,活动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了。五年多过去了,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将公司打造成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诚信企业。裕都的申屠经理在介绍浙江省直时说:“客户是企业的上帝,我们必须打造诚信企业!”

  在过去的几年里,浙江省直一直默默无闻,为广大的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却不求回报。像2007年10月8日那场让杭州受袭的特大水灾中,在城西有不少车子因为被水淹了抛锚半路。浙江省直当天出动了大部分的工作人员加入到抢救被淹车子行动中,一共有15辆车被安全拖到了省直的车库,几个工作人员后来都因此得了重感冒。成功抢救的车子都不是省直经销的客户,第二天车主就把车子拉到自己的4S店去维修了,省直分文不取。

  每逢五一、十一黄金周,浙江省直还考虑到旅游旺季出行的车主可能会遇到找不到维修站的情况,特别是外地的游客,所以在黄龙、灵隐这些客流量大的地方设立流动维修点,为车主免费提供检测、咨询,外加免费饮料。这些服务都受到了客户好评,根据一汽大众2007年的一个第三方调查报告显示,浙江省直的客户满意指数位居浙北小区服务品牌经销商首位。

  为了帮客户追求最大的利益,浙江省直在2007年6月还自己掏腰包贴了八千多元为一位杭州的沈小姐更换其2006年10月购买的新宝来豪华型三厢自动挡车子。照一般4S店的规矩,会有刚出售几天的新车更换的例子,但是很少会有类似的情况。省直却接受了要求,通过努力,花了大量的精力去解决这个问题,最后帮客户换成了车。 不计代价的付出让浙江省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口碑,据统计,到现在为止,省直总共有5000左右的客户,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经老客户介绍的。“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郭秦军经理诚恳地说。

  一汽大众“优秀营销业绩奖”和“技术管理奖”,“春季销售竞赛银奖”,被指定为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汽车定点维修企业、杭州市汽车抢修急修呼叫中心,一系列的荣誉都是对浙江省直多年辛勤耕耘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