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迅通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8:13

主营车型: 斯柯达昊锐明锐晶锐全系列车型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沈半路300号(元通汽车广场对面)

销售热线: 0571-88291000


  入选理由:人性关爱

  浙江迅通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为浙江元通旗下的一家品牌4S店,注册资金1500万,公司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于一体,按现代企业模式组建,是专业经销上海大众斯柯达及进口斯柯达的品牌4S店,为全国首批80家签约的特许经销商之一。公司坐落于拱墅区沈半路300号,同时在石祥路483号(杭州汽车城附近)设立了直营店。

  浙江迅通的母体公司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物资流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之一、全国500家最大服务企业之一,2006年,公司又被中国汽车报评选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称号。

  目前,浙江迅通汽车有限公司还在温州、台州投资兴建了温州迅通、台州迅通,这两家公司同样是按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标准建立的全国第一批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

  公司经营团队的主要岗位人员均通过了国际知名的人力测评公司-DDI的专业测评,公司员工均通过了斯柯达公司的专业培训。迅通人誓将坚持上海大众斯柯达人性关爱的服务理念,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让客户感受Human Touch所带来的全新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