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嘉华控股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嘉华控股始建于1995年,创业伊始集团主营中高级进口汽车分销业务,以日系车为主在北京、广东、广西、云南、四川等地区均占有一定市场份额。

  1999年嘉华控股开始筹建第一家4S店,陆续参与广州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广汽丰田的首批渠道建设,开始跻身于汽车4S店服务业。

  2008年开始,集团经过战略性整合,定位于以投资汽车4S店为主的综合性管理集团公司,同年注册了海南嘉华控股有限公司,对旗下4S店进行重组和法人治理结构的调整。

  经过十几年的创业发展,集团目前已经拥有17家中高端品牌汽车4S店,其中包括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北京现代等知名汽车品牌,渠道网络遍及北京、海南、东北等地区。

  嘉华集团旗下4S店总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亿元。年销售各品牌汽车超过2万辆,年营业收入超过50亿元。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