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隆汽车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开隆汽车集团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多功能、多品牌、集团化运营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开隆汽车集团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和内部整合,凭借其在汽车销售、服务和维修方面丰富的经验、出众的实力和骄人的业绩,目前已连续两届荣膺中国十大汽车经销集团行列,多次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高水平奖项。

  开隆汽车集团作为一个集团性汽车企业,不断开拓进取,现已成立了宝信集团、开隆汽销集团、太平洋集团三大集团,其标志“开隆”被推荐为上海名牌,在上海乃至全国的汽车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

  目前,公司的销售、服务网络已经遍布上海、辐射华东、华南、华北、东北等经济发达地区,瞄准全国设立了多家4S专营店,成为目前国内实力最为雄厚的汽车经销集团之一,旗下代理近20个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

  未来发展规划中,集团将一贯秉承“客户至上、管理至善、服务至远”的根本宗旨,坚持“诚信、务实、超越”的价值理念,把品牌培育放在业务拓展的首位,整合现有品牌,加强服务网络,在中国大陆蕴藏巨大发展潜力的地区进行重点投资,谋求更大的发展。可以预见,开隆汽车集团将成长为一个综合型、跨区域、持续盈利能力强的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