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筹备报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七、 组织策划汽车展览、活动,促进行业的交流

  开展行业活动是分会筹备工作的重点,要千方百计地与相关单位合作,广泛地开展各种活动,促进分会筹备工作的开展。

  2009年,筹备组与新华信公司合作,将最满意汽车评选的获奖车型在全国各地的十个汽车市场巡回展示,并与当地活动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筹备组与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合作,协助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北京汽车消费节,效果良好;

  周备组还参与策划了今年的CCTV汽车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专业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为汽车流通领域争取名额,为协会争取推荐资格;

  2010年,筹备组策划了汽车体验馆活动,并在昆明东聚车市等地开始试点;

  今年的北京汽车消费节也正在与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合作筹划之中。

  八、 发布行业动态信息,编制内部刊物《车讯》,设立专题网页

  内部刊物《车讯》是分会筹备组发布信息和与各单位交流的窗口,是分会筹备组的一项重要日常工作,筹备组克服了经费短缺、人员紧张的重重困难,千方百计争取做到每月一期,使这项工作逐步走向正轨。

  开展网络宣传也是分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筹备组与新浪汽车频道、国际在线汽车频道开、网上车市展专题合作,将分会筹备组的动态信息实时在网上发布,宣传分会、沟通信息、促进交流。目前,筹备组还在与其他网站洽谈网络宣传事宜,使我们的宣传越来越广泛。

  协会分会筹备组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开展了大量的发布行业动态活动,

  1、 积极参加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各类大型活动,广泛交流市场动态,扩大影响;

  2、 积极参加乘联会、搜狐联办的汽车销售市场月度分析会,并作为单月发布京城汽车市场动态信息,双月发布全国有形汽车市场动态,影响较大;

  3、 积极参加网上车市、新浪、搜狐、凤凰网等主流媒体的,汽车市场论坛会,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

  4、 认真接待以京城媒体为主的及全国各大城市的媒体的各种形式的交流,在全国媒体中形成了分会的重大影响;

  5、 积极参加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以及各大城市汽车协会、商会的行业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

  6、 积极参加国家政府部门、综合部门、行业部门,各类经济、汽车市场等高层会议,积极发表汽车市场销售消费动态分析意见,受到相当的关注和好评。

  通过以上活动大大的扩大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全国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全国各地大型汽车市场的社会影响,社会关注度和重要的联系沟通渠道。

  九、主动向社会各界积极建言

  在流通协会和个兄弟市场领导的指导、支持和配合下,利用各种渠道积极反应汽车流通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反应汽车流通渠道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反应全国各地汽车大市场的呼声和诉求。并积极建言提供分析意见和建议供参考,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效果。

  1、关于4月份汽车产销数据反映出什么?

  2、关于汽车市场发展变化趋势分析

  3、关于汽车自主品牌营销创新的几点建议

  4、韩系汽车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对应策略分析

  5、汽车市场品牌平台的重大作用和影响

  6、汽车营销与后市场人才培养现状及需求分析

  7、售后市场落后将制约汽车销售市场

  8、影响汽车销售消费的重要因素分析

  9、汽车文化推动汽车市场高水平发展

  10、应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营销之道

  十、 下一步的工作

  1、 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保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

  2、 促进会员间的交流、研讨和协作,沟通信息,协调关系,推进汽车市场健康、和谐、有序地发展。

  3、 对各地汽车市场、汽车营销模式、汽车营销的政策,进行深入地调查研究,向协会反映实际情况并实时提出汽车市场发展建议。

  4、 对制订有形汽车市场及汽车园区的行业标准、经营规范提出意见和建议,加强行业自律,维护汽车市场的秩序。

  5、 进一步为兴建和扩建汽车园区和汽车市场的策划、规划、建设、运营工作提供咨询服务。

  6、 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汽车文化活动,联合汽车品牌生产企业和各地有形汽车市场,组织开展汽车消费体验馆全国巡展活动,促进汽车消费,活跃汽车市场。

  7、 进一步发挥专家小组的作用,组织开展国内外的交流活动和专题考察活动,为行业发展和企业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8、 继续办好内部刊物《车讯》,建设分会筹备组网站,发布汽车市场的信息和动态,加强对汽车市场的宣传。

  9、 进一步开展与相关行业组织的合作交流,为各汽车市场提供更多的服务。

  2010-6-12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