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修一厂标致店:进口标致与东风标致合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08: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之前是进口标致北京独家代理的汽修一厂标致店,终于也加入了东风标致的网络,成为标致全系车型的经销商。东风标致看重的是修理公司58年的维修服务经验、30余家品牌专卖店经营的管理经验和诚信严谨的国企作风。而作为投资方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早在2008年3月就开始了与标致汽车的合作,在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建立了进口标致专卖店,仅仅两年就成为全国进口标致经销商的销售冠军。

  东风标致的总经理齐默尔曼表示,进口标致和东风标致合一的经销商模式将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不会大面积在全国推广。目前,进口标致在中国有28家4S店,其中15家是进口和国产都销售的经销商。齐默尔曼表示,未来两年,东风标致的产品将会极大丰富,经销商网络将扩张一倍,北京区域的经销商数量也会倍增。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