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11:04

  主要经营: 东南三菱汽车销售;进口三菱汽车销售;汽车按揭全省服务;二手车置换服务

  主营车款: 东南三菱 进口三菱 奔驰商务车

  代理资格: 省一级代理商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有注册资金4000万元,2009年共销售汽车12000多辆,维修汽车近16万辆次,营业额达15亿元,是目前浙江省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汽车经销商之一。

  经营理念:人是服务之本,服务是顾客满意之源,顾客满意是成就百年品牌之基石;崇尚创新,主张竞争,在发展中实现个人在企业、企业与社会的价值;经济效益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条件,但不是唯一目的,企业作为社会人,应担当社会责任,与社会同呼吸共命运。

  经营目标:发展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续经营,回馈社会。

  经营方针:通过汽车销售服务的纵深经营,专业化而非多元化,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建立真正以顾客满意为导向的机制及制度体系;个人能动性和集体智慧对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样重要,建立分工明确、高效合作的组织;以ISO9002贯标为手段规范一切作业及管理,并运用电脑等技术手段提高作业及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