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为鸡肋配置买单! 最不实用配置调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配置四:车载蓝牙

     车载蓝牙,(英文Bluetooth)。车载蓝牙系统中的蓝牙技术是从手机的蓝牙技术延续下来的,拥有相同的发射系统。车载蓝牙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已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目的。

本田 锋范 壁纸 官方 图片

survey

 

  配置五:车载GPS导航系统

     汽车导航系统是在全球定位系统GPS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型技术。汽车导航系统由GPS导航、自律导航、微处理机、车速传感器、陀螺传感器、CD-ROM驱动器、LCD显示器组成。GPS导航系统与电子地图、无线电通信网络、计算机车辆管理信息系统相结合,可以实现车辆跟踪和交通管理等许多功能。

荣威 350 实拍 评测 图片

survey

 

  配置六:自动空调

   一般来讲自动空调比手动空调更智能,使用更方便。手动空调只能调节出风量和制冷制热,空调会一直工作,当你觉得太冷或太热的时候只能手动去反复调节,用起来便利性较差。而自动空调是你设定温度,车内有温度传感器,当车内温度达到你设定的温度时空调会自动停止工作,当温度有变化时再启动,省去了人工操作。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survey

 

  配置七:多碟CD

     一般CD播放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可放置多张CD的转换盒,使用过程可以直接在操作面板上利用按钮更加便利地换碟,但一般也会为此增加购车成本。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surve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