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1:26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英国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的授权进口商,注册资金 1500 万人民币。母公司中国惠通集团是中国 500 家大型进出口企业集团之一;主要经营进口豪华汽车、食品、化工原料和机械成套设备。

  2001 年 12 月,在中国正式加入 WTO 的同一天,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世界顶级越野车品牌 – LAND ROVER (路虎)在中国的首家授权进口商,负责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的进口、销售、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 这是路虎归入福特 PAG 集团旗下后对全球进口商进行重新授权的中国首家进口商。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在全球的统一标准,于 2002 年 10 月在北京四惠立交桥东南角投资建立了路虎在中国的首家 3S 销售服务中心,向国内的路虎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国际标准的汽车展示、整车及备件供应、售后服务的窗口。 2003 年 7 月 17 日 和 2004 年 4 月 28 日 路虎王府井展厅和路虎安华桥展厅分别开始投入运营。目前,公司已经在北京、天津、山西、陕西、山东、新疆、甘肃等地投资建成 10 家路虎 3S 销售服务中心,其在华北、西北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正逐步步入完善。客户在各个网点购买路虎汽车都可以享受路虎全球标准的服务和质量保障。

  为更好地完善路虎车主服务,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 2003 年 11 月 30 日 投资建成路虎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俱乐部,为路虎车主提供了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俱乐部的成立获得了英国路虎公司的肯定和赞扬。

  已有 50 多年历史的路虎是世界上最卓越的四驱车制造商,也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唯一的只生产四驱车的汽车生产厂商。自 1948 年诞生以来,路虎一直代表着世界四驱车的最高标准。 2002 年,公司成功地将路虎品牌的 FREELANDER (神行者)和 DISCOVERY (发现)两个系列的全球最新款车型引入中国,它们卓越的性能、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受到路虎爱好者的广泛欢迎与高度赞赏,到货车辆销售供不应求。

  2003 年 3 月 3 日 ,路虎的顶级系列 2003 款新揽胜正式与中国媒体和消费者见面。新揽胜是全世界性能最出色、功能最强大的汽车之一,它同时具备了杰出的越野性能和顶级豪华舒适的公路性能,即使是最挑剔的豪华车买家都会赞不绝口。 2004 年 2 月 19 日 ,经过全面改进和升级的 2004 新神行者隆重登陆中国。其在保持路虎全球统一性能标准的同时,满足了中国驾驶者对车内设计日益提高的需求,再次掀起新车型抢购狂潮。今后公司还会不断地将路虎越野车的最新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介绍给国内的消费者,以满足国内的路虎车爱好者的需求。

  自授权以来,北京惠通陆华与路虎汽车制造商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塑造路虎品牌,并逐步提高其在进口豪华车市场的占有量。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中国的路虎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使每一位在这里购买路虎车的朋友都能够获得完美的享受。

  中国的汽车市场受到全球汽车厂商的瞩目,已成为全球投资的热点。今后北京惠通陆华还将继续增加对路虎的投入,与品牌共同成长。为国内的路虎车爱好者提供国际标准的专业化服务。凭借路虎产品的卓越性能、领先技术、品牌形象以及北京惠通陆华的专业服务,相信路虎作为世界顶级越野车,将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占据日益重要的地位。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