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富达汽车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22:49

  郑州富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汽车服务企业,成立于2003年3月18日,是河南省一类维修企业。公司总投资1500万元,占地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800多平方米的展厅气派恢弘,30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宽敞整洁。

一汽丰田河南首批认定的四位一体经销店。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信誉第一、创造市场”的核心理念,管理上遵循“标准”“P、D、C、A”管理办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司在2004年一汽丰田全国CS(客户满意度)评比中荣膺第一名,得到一汽丰田的充分肯定。同时,在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河南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河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东方今报社联合评选活动中荣获“2004年度河南最佳汽车经销商”,并被郑州晚报评选为“2004中原车坛奥斯卡最值得信赖的汽车专卖店”。2005年是富达丰田收获的一年,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公司通过丰田全球TSM服务认证,同时荣获全国20家柯斯达销售重点店。在一汽集团组织的评选中,富达丰田更是代表一汽丰田200多家经销店赢得了“一汽集团最佳经销商金奖”,并且在一汽丰田年度表彰会中,穿上代表一汽丰田经销店的最高荣誉的红西装。

  郑州富达丰田将以传播丰田品牌文化和驾驶乐趣为己任,全身心投入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在使用丰田车辆过程中所拥有更多附加价值的工作中去,真正的实现使客户从满意到感动,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丰田品质、丰田服务。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