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迪拉克河南新凯迪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23:45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河南唯一凯迪拉克销售服务中心。新凯迪具备通用公司凯迪拉克原厂汽车纯正部件和专业技术,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修和保养。其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特别设立独立的客户接待室,保护客户的私密空间,舒适、豪华的商务休闲及娱乐设施使人尽享尊贵礼遇。三年来,河南新凯迪一直贯彻“阳光下取利润,汗水中铸友情”的经营方针,不断深入调研客户需求,切实改进服务流程,竭力满足广大车主朋友不断更新的服务需求。

  “尊重尊贵,省心省事”,自2005年成立以来,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着该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程豪华购车服务和全方位售后服务。不仅如此,专属客户经理提供全程一对一式服务,定期的保养提醒,周到细致的关怀和问候,主动式的服务使人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深得客户赞赏。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