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州凯亚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3:26

  苏州凯亚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投资2500万元),公司位于有“汽车4S店一条街”的东环南路,交通便利,周围也同聚多家其他品牌的4S店,形成了独局一格的商业氛围。公司占地面积6000平米,建筑面积4000平米,现有员工50余人,建有明亮宽敞的汽车展厅,配有齐全的现代管理办公设施,拥有各种先进技术设备和众多专业技术人员的汽车维修厂。

  苏州凯亚汽车4S店作为进口起亚在江苏省的唯一代理商,全权代理欧菲莱斯(OPIRUS)、佳乐(CARENS)、索兰托(SORENTO)、威客(VQ)、霸锐BORREGO)等韩国中高档汽车。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长期客户,同时也在业界拥有了良好的声誉,品牌在公众心中也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在全力做好苏州本地市场开拓工作的同时,公司又将营销触角延伸到了苏州周边城市细分市场,整体带动了进口汽车在苏州周边地区的全面销售增长。目前已经设有多家销售网点,售后服务也已正逐步扩展开来,使每位起亚用户能得到全方位的、贴心的服务。

  车主服务是苏州凯亚4S店提升服务价值的重要内容。在不断加强公司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也加大了售后服务力度,以真诚的服务提高顾客满意程度,保证了苏州周边地区的客户不仅可以买到质量可靠的顶级进口起亚,更可以享受到起亚公司全球统一的标准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