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5成受访者对汽车售后服务不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10:31
作者:房车汇 来源:12580生活播报

  在3•15来临之际,《12580生活播报-房车汇》对汽车厂商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显示,超过5成被调查对象持不满意态度。其中41.3%表示不太满意、8.8%表示非常不满意、42.1%表示比较满意、只有7.8%表示非常满意,不足1成。这一结果表明,目前汽车售后服务现状不容乐观。


  《12580生活播报》目前全国订户超过3000万,覆盖全国31个省市、投放精准、互动性强。尤其是调查具有惟一性(一个手机号对应一票)、独立性(投票时只知道自己观点,不受别人观点干扰)、精准性(参与投票者一般对事件具有较高关注度),因此调查结果具有相当的客观性和可信度。

  进入2010年,汽车质量呈现下滑趋势,其中丰田全球召回超过850万辆,并引发日系车召回潮。

  丰田引发的召回潮还在继续,日系车、美系车、韩系车无一幸免。

但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产销国的中国却“被免疫”,除了7.5万辆RAV4外,其他在国外召回的车型一律不涉及中国市场。

  北京的一位车主开着广汽丰田凯美瑞240G在高速路上由于油门踏板问题刹车失灵导致侧翻,而车上6个安全气囊一个也没有打开。车主向丰田提出了质疑:为何广汽丰田凯美瑞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又出现同样的问题?

  车主多次与丰田交涉无果,只好寻求媒体帮助。在媒体的报道和帮助下,丰田终于表示愿意解决这位车主的问题。可截至目前为止,双方还在协商解决中。

  对于大规模召回,2008年超过通用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丰田解释称“是因为发展过快而忽视了质量”。看来,企业在追求数量的同时,更要注重质量,否则,无异于拔苗助长呀。

  1、非常满意,问题都能很好地解决

  2、比较满意,大多数情况下服务到位

  3、不太满意,经常推拖责任,办事效率低

  4、非常不满,对投诉不闻不问,态度很差

  回复短信MT加上你的选择至本号码(1065888090),说出你的烦心事吧!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