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数字化轻卡 福田欧马可C280近期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07: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有消息称,中国首款数字化轻卡欧马可C280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上市。据悉,欧马可C280采用的康明斯ISF顶级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等核心技术。

  与国内其他企业的合作模式不同,福田汽车与零部件供应商的关系已经进入到第三阶段的战略联盟阶段,也就是“3.0链合时代”,与直接采购的“1.0配合时代”以及合资合作的“2.0联合时代”不同,福田与康明斯、采埃孚等供应商达成的是深度战略联盟,标志着配套资源企业将完全满足整车企业需求,从企业文化、战略、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度嫁接,达到相互融合,该融合体现在市场与用户研究、产品研发、制造、分销、服务等各价值链环节,从而实现链合研发、链合制造、链合营销、链合服务等全价值链创造。欧马可正是在这样一种全新合作模式下诞生的高端轻卡,享受着资源独占性的优势。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