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成立英菲尼迪中国总部 吕征宇任总经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产汽车公司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对英菲尼迪组织结构进行调整

  (6月30日北京)日产汽车公司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天决定对英菲尼迪组织结构及高层人事进行调整。这一措施旨在顺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增长,继续增强及加速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业务。

  因此,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公司内的组织结构做如下调整:当前的日产中国进口车事业部(ICB)将调整为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并将更大程度的接受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的管理。全新的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将加强并且更为独立的专注于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业务。

  为此,吕征宇先生 ,一位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有着丰富行业知识和经验的资深管理者,被任命为新成立的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总经理,并直接向负责英菲尼迪全球业务的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斋藤彻先生汇报。

  组织结构的调整和新的人事任命将于2010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

  2010年1至5月,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率为132.0%,远高于同期中国豪华车市场70.3%的平均增幅。英菲尼迪一向承诺提供给中国消费者以最优秀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以此完美体现“新灵感,心动力“的品牌口号。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