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0万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2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10年7月,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市场只有6年的进口汽车品牌,这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且值得骄傲的成绩。

  有着五十余年品牌发展历史的斯巴鲁汽车,凭借独树一帜的汽车技术而具有卓越的操控性和主动安全性,从而享誉全球汽车市场。

斯巴鲁一直认为,汽车应该超越普通交通工具的概念而成为一种全面提升使用者生活品质的途径。为此,斯巴鲁矢志不渝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优异的汽车产品和世界一流水准的服务,也正是通过这些方面的努力,斯巴鲁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自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将旗下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Impreza翼豹Impreza WRX STITribeca 驰鹏等各车系的最新车型根据全球同步的原则相继引进中国市场,而销量也一直以逐年翻番的态势保持迅猛增长。至2009年末,斯巴鲁以35,300台的年销量位列中国进口品牌汽车销量第三,其中在斯巴鲁目前销售量中占据首位的Forester森林人,更是成为中国市场上单品销量第一的进口SUV车型,其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超过5万台。随着销售稳定而迅速的增长,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总保有量已经于日前越过10万台大关。

  长期以来,斯巴鲁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独特汽车技术来打造性能卓越、高安全性的汽车产品,并以此实现“主动驾驶 主动安全”以及“赋予使用者最大的驾驶乐趣”的产品理念。在坚持独有技术的基础上,斯巴鲁还充分考虑不同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并在设计上加以体现。斯巴鲁2009年发布的Forester森林人2.5XS、新Outback傲虎和新Legacy力狮等车型,在设计上融入环保理念并采用摇篮式发动机托架、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等创新技术,全面提升操控性、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市后均取得了出色的销售成绩。不断引入中国市场的优异车型使斯巴鲁产品阵容日益丰富,以此更加广泛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在优质汽车产品之外,斯巴鲁同样重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准的服务。首先,斯巴鲁经过近年的不懈努力,潜心打造出完善的销售网络,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余家经销商遍布中国大陆的大、中型城市。不仅如此,斯巴鲁还通过加强培训,合理化流程,极大提高了各经销商的售中、售后服务水平。布局合理、高质量的销售网络所提供的全面而专业的服务成为斯巴鲁吸引中国消费者的关键因素之一。不仅如此,斯巴鲁还以多种贴近客户所需的服务举措来真诚回报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其中包括在前不久大幅下调多种零部件的价格以降低车主养护车辆成本,以及为庆祝本次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而推出的多种回馈客户的免费服务活动。

  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斯巴鲁还积极参与、支持多种环保和公益活动,如向地震灾区捐款、出资建立生态保护基金等,以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因此,在斯巴鲁汽车出色的操控性,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了解、接受和喜爱的同时,斯巴鲁所倡导的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也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同。

  面对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出色业绩,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铃木一成先生表示:斯巴鲁在进入中国市场不长的时间里累计销售便突破了10万台,在此我首先对中国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表示真诚的感谢。经过6年的努力,斯巴鲁在中国已经拥有了深厚的品牌影响力、丰富的车型阵容以及高质高效的销售平台。凭借上述三方面形成的综合优势,斯巴鲁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并将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