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购车优惠如何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6日1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各地消费者均已感到购车优惠加大

    所有参与调查的消费者都感受到购车优惠幅加大,其中28%的消费者感受非常明显,72%的消费者表示有感受但不明显,而且不同城市规模与不同车型消费者感受的购车优惠幅度略有不同;从不同级别城市看,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与三四线城市(地级市与县级市)消费者感受购车优惠幅度略高于二线城市(直辖市与省会);从不同级别车型看,经济型车与高级车消费感受的购车优惠幅度略高于中级轿车。

    从全国消费者对购车优惠的感知程度可以看出,消费者高涨的购车热情已经散去,汽车降价促销已经拉开帷幕,价格战已箭在弦上!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