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购车优惠如何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6日1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消费者最偏爱现金折扣 

    调查显示,经济型车消费者对优惠活动比较感兴趣,现金折扣、免费维修和保养是所有经济型车消费者都偏爱的优惠方式,其后依次为赠送油卡、保险优惠、赠送免费的选装配置、赠送工时、赠品和以旧换新提供价格优惠。


  调查显示,现金折扣是所有中级轿车消费者都偏爱的优惠方式,其后依次为免费维修或保养、赠送油卡、赠送工时、赠送免费的选装配置和赠品。


  调查显示,高级轿车消费者偏好的优惠活动较少,其中赠送油卡、现金折扣是高轿车消费者比较偏爱的优惠方式,其后为免费维修或保养。

   

    小结:从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不同车型级别消费者对优惠方式的偏好有一定差异,车型级别越低偏好的优惠活动越多,高级车消费者仅对赠送油卡、现金折扣和免费维修或保养的优惠活动感兴趣。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