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购车优惠如何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6日1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购车优惠刺激消费者立即购车  

  调查显示,购车优惠对不同级别车型消费者的影响力差异较大,从调查数据中可以看着,购车优惠对刺激经济型消费者做出购车决策的影响较小,分别有两成的经济型消费者表示优惠在15-20%和30%以上时才会立即购车;四成中级车消费者表示备选车型优惠10-15%将立即购车;所有的高级车消费者表示优惠10-25%将考虑立即购车。


  调查显示,从不同购车频次看,五成首次购车消费者表示备选车型价格优惠10-15%会立即购车,另外还有25%的首次购车消费者表示优惠幅度为20-25%时会立即购车,最后还有25%的表示优惠幅度在30%以上会立即购车;二次购车消费者中,60%的表示优惠在5-15%之间会立即购车,10%的表示优惠在15-20%会立即购车,20%的二次购车消费者优惠幅度大于30%是会立即购车。


    小结:从调查数据可以看出,优惠幅度在影响消费者是否会立即购车方面,经济型与首次购车消费者对优惠幅度的预期较高,主要因为这类人群经济实力较弱,消费能力有限,故只有在大幅优惠的情况下才会促使其做出立即购车的决策。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