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仿效沃尔玛物流管理 力帆建成中心服务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08:1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马陵琳

  近日,力帆汽车销售公司首批区域中心服务站,在重庆、四川、深圳、新疆和山东建成。在将配件仓库“植入”重点市场后,力帆汽车零部件的物流时间和成本将大大降低。今年底,该服务站将在全国增至10家。

  全新落成的力帆中心服务站,将肩负产品维护、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区域培训基地等功能。以新疆市场为例,从重庆运送配件最少需要15天且成本高昂。而区域中心服务站建成后,将根据市场规模提前批量运送并储存配件。其覆盖范围内的区域,当天就能取得配件,物流费用也仅约原来的10%。

  这一模式,与国际连锁超市巨头沃尔玛不无相似。沃尔玛在各地每间隔300公里,划定一个区域中心并建立服务站,以便捷物流配送和数据库建立。在汽车销售已进入服务比拼的时代,力帆已走在了前头。

  随着力帆的市场保有量具备一定规模,2010年,力帆汽车全面启动了“三大营销工程”,即客户满意、网络升级和销服共战工程。其中“销服共战”是汽车行业首创,即以售后服务支持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快捷、周到”的服务与最大实惠。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