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韩国召回5.9万多辆SM3 油箱阀门存缺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3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援引法新社的消息报道称,继福特克莱斯勒相继在韩国境内召回车辆后,法国雷诺因油箱气体排放阀门可能存在安全缺陷,自愿计划在韩国境内召回5.9万多辆汽车。

  据悉,雷诺这次召回的车型仅为2009年5月6日至2010年6月15日生产的SM3紧凑型轿车。

  韩国交通部宣称,雷诺将于7月28日开始正式实施召回计划。雷诺公司在一份正式声明中宣称:“尽管该安全问题并非十分严重,但公司基于车主安全考虑,采取谨慎地预防态度,宣布对这批SM3召回决定。”(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