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获英政府4.5亿英镑贷款 研发全新发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7月13日报道,美国汽车生产商福特汽车公司获得了英国政府对其价值4.5亿英镑贷款的担保。根据协议,福特汽车将从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获得这笔贷款,并且将把这笔资金用于英国市场新一代发动机及车辆技术的研发。

  目前,此次贷款的签约事宜已经在英国的福特杜顿技术中心(Dunton Technical Centre)完成。根据协议,福特汽车将利用这笔资金来进行低碳发动机及商务车技术的研发。

  对于此次福特汽车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的4.5亿英镑贷款,英国政府将提供80%的贷款担保,同时,这也是福特汽车价值15亿英镑的发动机及车辆研发项目的一部分。根据计划,福特汽车将在未来五年内逐步实施这一项目。同时,福特汽车的投资项目将为英国保障大约2800个工作岗位。

  欧洲投资银行副主席布鲁克斯(Simon Brooks)表示:“欧洲投资银行很高兴能够为福特汽车提供支持,以推动其在杜顿及达格南等地的发动机研发活动及在南安普顿及达格南等地制造业务升级。”

  布鲁克斯还指出:“新一代低排量发动机及更具节能性的车辆,将为整个英国地区带来新的创新及技能。同时,这些新型车辆将对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问题做出巨大贡献。”

  与此同时,英国政府一位官员则表示:“在车辆技术研发方面,福特汽车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福特汽车在未来五年内总计15亿英镑的投资,将使其很有机会成为低碳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先者。此次英国政府为福特汽车所提供的支持,将确保其在英国地区制造业务的长期成功,同时也将确保英国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