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鹏:下半年将投入更多新产品维持销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15: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我们丰田中国在其中是协调和统筹的位置?

  刘  鹏:是。

  主持人:从感情和历史的因素,长春相对东北的市场规模和发展潜力来说,是不是匹配的?

  刘  鹏:东北市场我们一向重视,而且从长春的辐射效应来讲,我们也非常重视长春市场。对于中国整体市场,是具有巨大潜力的。包括长春、东北这样的市场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主持人:丰田所有的销售里面,东北区域销量占多少?

  刘  鹏:划分区域更多的是我们合资公司,一汽丰田广州丰田他们更有发言权。

  主持人: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整个丰田汽车丰田品牌上半年在中国销售的情况?

  刘  鹏:上半年一到六月份我们销售的是36万台左右。去年同比增长27%。基本上和我们预期是一致的,有一个稳步上升的态势。总体来讲在中国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销量在攀升的整体的销售业绩。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这27%相对整个车市的增长幅度还是低一些。主要原因是不是仍旧是召回的不利因素的影响?

  刘  鹏:我觉得会有不利影响,但是具体是不是召回的影响,我现在没有特别好的证据。对于我们来讲,跟中国汽车市场整体的增长幅度有差异,这个我们也注意到了。可能我们会在下半年投入更多的新的产品,增大我们促销的力度,尽可能的保持我们当初所设定的80万台级别的销量,能够维持住这个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