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美企业谈妥 汽车零部件头号海外并购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0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进雨黎史翔

  外媒昨日报道称,中国北京太平洋世纪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简称“PCM”)收购美国通用汽车NEXTEER全球转向与传动业务完成,成为目前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最大海外并购案。

  据知情人透露,本次收购的交易方式将由PCM直接收购通用汽车拥有的100% NEXTEER公司股权。

按计划,此项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最大海外收购案将于四季度完成交割。

  有资料显示,通用汽车NEXTEER在世界7个国家13个地区拥有20个制造工厂及3个研发中心,及全球14个用户服务中心。

  并购效应

  此次并购还将带来包括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大众丰田等在内的全球超过50家高端客户,2010年销售收入预测超过20亿美元,税前利润将超1.4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