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走进一汽-大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38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13日,在长春汽博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受到一汽-大众邀请,举行了“体验绿色科技 畅想绿色未来——走进一汽-大众”活动。长春市作为中国的“汽车城”,有着“东方底特律”的美誉,众多的汽车企业如: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轿车等都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先厂商。

其中,一汽大众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合资汽车企业,在20年的发展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汽车行业的传奇,也打造了如捷达新宝来速腾迈腾这样的明星车型。特别是近两年来,一汽-大众产量稳步上升,新车型不断推出,加之“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以及最新的“南方战略”,都显示出一汽-大众在中国汽车行业的主导地位。

  此次,《新文化报》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之一,联同其他20家成员一同走进一汽-大众,同一汽-大众厂商相关负责人就下半年车市走向、一汽-大众未来发展、部分热销车型、节能汽车补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公关部总监拱兴波告诉记者:“非常欢迎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到访,并与汽车厂商进行座谈。一汽-大众在2010年上半年以43.2万辆的总销量,超额完成了既定销售目标,并一举创下一汽-大众历年来的最高销量纪录,这是企业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除了保质保量完成上半年产销任务,我们还在经销商体系能力、营销体系能力提升及南方战略推进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都为我们下半年的市场表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C与“百万辆规划”

  成为下半年重点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一汽-大众在2009年就提出了“百万辆规划”的远景目标。从“TSI+DSG动力总成”的全面应用,到产能布局的规划建设,再到“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与“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一汽-大众上下正通过多方面、系统化的体系建设,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同时为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加领先可靠的产品以及全面贴心的服务。

  在新品方面,一汽-大众一直以来都通过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先进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的汽车消费需求。从去年年底到目前为止,第六代高尔夫高尔夫GTI新捷达以及宝来1.4T,一汽-大众推出了多款在技术和性能上拥有领先优势的新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接下来,一汽大众即将推出CC。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产品,CC不仅是一款看上去非常动感、优雅、带有浓郁轿跑车设计特征的高级轿车,而且驾乘体验也更加令人振奋。配备技术先进的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组成的动力总成,都使得CC的澎湃动力一触即发。这款包揽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荣誉,并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CC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诱惑力的购车选择。

  一汽-大众众多车型

  将进入节能汽车名单

  前不久国家刚刚公布的首批71款节能汽车名单,也成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最关心的话题。特别是在首批名单中没有出现一汽-大众的车型,让消费者非常关注,对此厂商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国家相关部门对该名录的公布是分批进行,经过和相关部门核实,在接下来的名录中我们将看到大众品牌的产品。此次一汽-大众申报了包括宝来速腾高尔夫迈腾在内的多款1.6L和1.4L车型,大部分采用了大众先进的动力总成,无论是TSI、DSG还是TSI+DSG,凭借其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特性,都可以实现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的目标。因此,我们对已经申报的车型很有信心,这只是公布时间先后的问题。”

  同时,在问到如何将补贴发放到消费者手中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旦公布目录中出现一汽-大众车型,厂家将立即执行补贴兑现,即向购买相应车型的消费者补贴3000元,实现兑现补贴。

  本报记者 王巍

  ■相关链接

  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举行轮值主席投票

  《大河报》成2011年轮值主席

  本报讯(记者 王巍) 13日,由全国21家主流媒体组成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长春市召开成员大会,评选出下一届联盟轮值主席。

  在此次会议上,经过联盟媒体成员的投票表决,《大河报》成为2011年联盟轮值主席。

  作为下一年度的轮值主席,《大河报》将承办“2010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颁奖典礼,负责组织2011年度总榜的投票活动,并负责协调、组织2011年联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联盟与汽车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并通过这种互动、交流,扩大了报道宣传视野,为全国消费者带去更多信息资讯。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