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停车场夜间提车未兑现 取车车主等5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海蕾

  昨天凌晨5点半,在六里桥长途客运站地下停车场外苦等5个小时的杨先生终于提出自己的轿车。虽然停车时工作人员称可以随时提车,但昨天凌晨1点左右杨先生来提车时,停车场大门紧闭,值班人员称5点半再来取车。

  对此,客运站方面称,停车场并非24小时营业,但应车主要求可以夜间提车,由于夜间值班人员不知情,致车主未能及时取车,站方表示歉意。

  16日上午,市民杨先生在六里桥长途客运站乘坐开往内蒙古的汽车出差,临行时把爱车停在客运站地下停车场内,“我回来的时间是在夜里,工作人员说可以随时提车,我才停在这里的。”

  昨天凌晨1点左右,杨先生出差回来准备开车回家,当他拿着提车的卡来到车库入口处要求提车时,岗亭内值班人员却说自己没有钥匙,必须要等到早上5点半才能提车。

  杨先生非常疑惑,拨打了车库入口处收费牌上的监督电话,对方的回答依然是天亮后再来取车。“我围着六里桥车站转了两圈,没找到一个管事的人,门口的保安都说要我等到5点半。”之后,杨先生坐在车站前的台阶上,一直等到天亮。

  昨天上午,六里桥长途客运站值班站长高先生称,停车场营业时间是早上5点半到晚上9点,从安全方面考虑,原则上不能夜间提车,但车主若要求也可以夜间来取。“夜间提车的车主一个月没有几个,可能是夜间值班人员不了解情况才发生此事。”他表示会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并承诺会在收费牌上加注营业时间。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