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成第三大市场 宾利零配件中心落上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7:43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任爱民

  7月14日,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国内首家培训学院及零配件中心正式在上海安亭落成并投入服务。

  近年来,宾利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成绩斐然,更在去年首次超越德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 在经济环境回暖与汽车市场发展迅猛的有利条件下, 宾利中国去年制订了战略性5年发展计划,设定2014年前将现有的9个经销点增加到24个。

可以预见,宾利中国及经销商的服务团队将会迅速增长,而客户对零配件及售后服务的要求也将更上一个台阶。宾利中国培训学院及零配件中心亦因此应运而生,其投入使用正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宾利中国的发展即将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