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巴鲁 零配件全面降价整体均下调约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4日08:5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马陵琳

  6月1日起,斯巴鲁中国最大总代理商——中冀斯巴鲁旗下所有4S店,将全面下调斯巴鲁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有车型的零配件价格。其中,钣金类零件最高降幅40%,整体平均下调约20%。中冀斯巴鲁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进一步提高斯巴鲁的竞争力”。

  作为中冀斯巴鲁旗下4S店,重庆精诚斯巴鲁方面透露。此次仅中冀总部中转库调价涉及的12600种配件,库存原价值1亿元,下调将自损2500万元。而中冀旗下78家4S店的配件存货市值,也从1.2亿元降至9000万元。重庆精诚斯巴鲁一家店,让利即达40万元。

  

(责任编辑:陈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