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金龙轿车清晰谍照 万事俱备只待审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首款轿车经济适用,期待金龙早日“过关”

    新车谍照我们已经可以明确,金龙首款轿车将锁定经济性的两厢轿车市场,车身外观比较中庸,说不出明显的亮点但也还颇为让人顺眼,还不乏组合大灯上的LED灯眉、后视镜转向灯等这些时尚元素,首次出现在轿车车型上的金龙LOGO显然成为我们最为关心的焦点。车型配置也力求经济适用,比如钢制轮毂,只是相比上次台湾路测车型多了一个更加美观的塑料装饰轮盖,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布局,搭配银色装饰条。虽然没有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但CD音响、手动空调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车辆的基本需求。


  业已成型的金龙轿车大有逼宫发改委的势头,然而一纸批文对于一个轿车新军并不是那么容易,之前的汽车厂商也屡有案例。金龙汽车能否拿到批文,能否及时的拿到批文都关系到这个产品的成败,因为即使拿到批文,但在时间上拖了个一年半载,对于一款汽车产品来说也是相当致命的。在如今高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汽车产品推陈出新,更新换代的步伐也越来越快。“先斩后奏”的金龙轿车项目能否实现如意算盘,也将成为众多网友的关注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