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公关总监 曾家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大众公关总监 曾家麟

  1995年,曾家麟来到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工作,开始了自己与汽车有关的职业生涯。

  2004年,爱好演讲和脱口秀的曾家麟开始出现在媒体的视野中,因为他的工作角色又一次发生了转变,成为了上海大众公共关系部经理,并参与了当时大众汽车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筹备工作,开始了与奥运相关的工作。

  2007年,作为上海大众奥运总监,他的工作重心完全以奥运为“中心”,他说从此他的奥运情愫越来越深,已经从工作已经延展到自己的生活中。

  曾任上海大众奥运总监,并在西子湖畔完成了第139棒的火炬接力。

  历任上海大众公关部经理,公关副总监、公关总监。2010年7月17日,曾家麟与总经理刘坚等四人在甘肃酒泉举行的经销商访谈和试乘试驾活动中不幸遇难。

  身为上海大众的重臣,曾家麟先后为肖国普、叶永明、陈志鑫、刘坚等多位上海大众的高层效力,并在公共关系、市场营销等方面颇有建树。

  曾家麟的好口碑,在媒体圈和PR圈中流传已久,无论是低调的为人还是爽气的作派,他几乎获得一边倒的好评。年少有为的他,多年以前就身居高位,但是即便对初出茅庐的媒体,他都丝毫没有这个行业惯见的虚伪。 一位采访过曾家麟的记者在网上说道:“曾家麟曾是上海大众的宿将,精干帅气的他多年承担着公司媒体驾驭、推广活动等重任。业内评价这位老帅哥不仅是一位公关高手,更是一位脱口秀专家。”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