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公司声望排名 五家整车厂入围前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14: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德《世界报》网站7月14日报道,在全球知名调研咨询公司普华永道发起的“2010年德国公司声望”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德国国内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成为德国民众心中声望最高的公司,西门子和大众汽车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在本次调查中,总共有五家汽车制造商入围“2010年德国公司声望”排行前十,依次为戴姆勒、大众奥迪宝马保时捷

  普华永道汽车部门负责人表示,这一调查结果再次证明了汽车产业在德国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也表明德国民众仍看好这些企业未来的发展潜力。

  但是,去年排名第六位的欧宝汽车由于至今未走出金融危机阴霾而未能进入前十位。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