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家车企研讨《汽车产品召回监管条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网站消息,《汽车产品召回监督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以来,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2010年7月20日,中汽协会组织国内18家重点整车企业(包括各大集团公司,以及一汽大众、神龙汽车、东风日产等8家合资企业)在京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中汽协会助理秘书长叶盛基主持,介绍了《条例》草案出台的背景情况,并希望各位企业代表客观地对《条例》草案发表意见。

  企业代表对《条例》草案的出台普遍给予了肯定,表示企业应积极担负社会责任,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条例》草案的具体内容和条款,以及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叶盛基助理秘书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汽车协会作为行业代表,针对国家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重点标准草案等,有责任和义务组织行业征求意见,反映行业呼声和诉求。

  会后,中汽协会将对各企业的意见进行整理和汇总,并尽快上报有关部委。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