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汽车产业联盟呼吁政府深入支持电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10:5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产业相关联盟于7月20号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致信,要求奥巴马政府出台更多的政策来支持美国电动车产业的发展。

  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Inc。

),美国电力驱动运输协会(The Electric Drive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以及爱迪生电气协会(Edison Electric Institute)联名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致信,希望美国奥巴马政府能为即将于今年年底起逐渐投入使用的上万辆电动车“扫清障碍”,其中包括扩建电动车充电设施,为电动车和车用电池研发提供更多资助,等等。

  这封信的署名还包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克莱斯勒集团、丰田汽车,以及其他七家车企。

  6月22号,奥巴马政府通过了为电动车发展再提供60亿美元津贴的提议。美国政府之前已经拨款250亿美元用于支持插入式电动车的发展,后续又再拨款24亿美元用于支持车用电池的发展,以及为电动车购买者提供多达7500美元的减税优惠。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