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或牵手铃木 铃木回应谈判无进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4日09:46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7月23日)有消息称,铃木正与大众、上汽洽谈合资事宜,三方或将在原有合资公司上海大众的基础上成立合资公司“上海大众铃木”。铃木中国昨天回应称,三方是有接触,但项目谈判并无进展。

相关新闻:长安铃木与昌河铃木不合并 逼铃木曲线救国

  其实,上海大众或牵手铃木,早就有迹可循。今年3月,铃木中国离开已使用15年的办公场所,从北京搬迁至上海安亭,这里是上海大众的老巢。之前,大众汽车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铃木19.9%的股份,成为铃木汽车大股东。铃木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樽本浩司也曾公开表示,铃木汽车计划在中国成立一家新合资公司。(实习记者潘天国)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