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汽车二季度盈利26亿美元 销量增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6日07: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继汇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7月23日宣布,得益于公司在美国市场夺取了竞争对手的更多份额以及市场对公司新车型的反响良好,其第二财季的净利润达到26亿美元。

   上年同期,福特公司的净利润为23亿美元。另外,其全季营业收入总计313亿美元,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268亿美元,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98亿美元。

   福特公司指出,今年前六个月其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8%,增幅几乎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倍。福特北美部门实现扭亏为盈,全季盈利19亿美元。截至今年第二财季结束,福特已连续5个财季实现盈利。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公司的表现超过我们早先的预期,虽然商业环境依然具有挑战性。2010年我们有望获得丰厚盈利,汽车运营有关的现金流也有望实现正增长。我们估计2011年的业绩将更为出色。”(黄继汇)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