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华翔1.2亿元设立汽车零部件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9日15:1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陶君

  宁波华翔今日公告,拟与全资子公司上海华翔汽车部件设计公司共同出资12000万元,在上海外冈设立上海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118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设计公司以现金出资1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此外,经与上海国际汽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商同意,新公司设立后将出资3390万元在零部件基地内购买90亩土地建设上海生产基地。

  宁波华翔表示,新公司所在地为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将使公司有条件掌握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最新动向,有更多机会参与相关产品研究、设计开发和生产。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